叮!2020顾连校招攻略请查收~

叮!2020顾连校招攻略请查收~

顾连医疗2020校园招聘即将启动,为了能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顾连医疗,以及在后续面试中脱颖而出,我们将“隆重”推出一系列校招攻略推文,祝你们一臂之力!

今天先为大家献上校招先导攻略:关于大家不太熟悉的康复医疗行业介绍;在顾连的工作体验;2018年校招的回顾。配合上文“2020顾连医疗培训生项目简章”一起食用,效果更佳哦!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可以持续关注顾连集团公众号或官网(www.carealliance.com.cn),校招不迷路。

➢你们认为未来什么行业最有前景?

——人工智能?教育培训?互联网?还是新能源?

随着年轻人都泡起红枣枸杞纷纷走上养生之路,大健康行业被大家越来越频繁提起,民营医疗的前景逐渐展现:社会老龄化加剧,老年医养问题横亘眼前;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导致现代社会群体步入亚健康状态;大众对于康复理念的认同感逐渐上升;国家政策大力支持民营资本进入医疗行业……而社会现状却是便民的医疗机构匮乏、医疗技术薄弱、设施不足......特别是康复版块鲜有人问津,但专业的康复治疗对于患者却是极其重要。于是顾连医疗应运而生,联合各方优质资源,引入前沿康复理念,立足西南,布局华东、华南,着力打造康复医疗板块。

➢在顾连医疗工作是怎么样的体验呢?

不久前我们对在校大学生做过一次简单的就业意向调查,结果显示同学们对未来公司的平台、工作氛围、薪酬待遇等问题均比较关注,我们的校招攻略系列会逐步向大家解答。今天先跟大家聊聊公司的背景。



顾连医疗是全国首家覆盖全康复需求,连续医疗服务业态,全家庭健康管理服务的综合性康复医疗服务平台。投资方是由香港前财政司司长、现南丰集团董事长梁锦松和前黑石董事长总经理吴启楠共同创立的新风天域集团。新风天域扎根于大中华地区,集结1000多名资深创业者、行业专家和经理人团队,深耕各大新经济领域,包括医疗、互联网以及教育等,并于今年7月收购和睦家医疗,成为中国最大的上市综合私立医疗服务机构之一。不仅拥有实力超群的投资方,我们也得到各界机构的大力支持,与四川省卫计委、成都天府新区投资集团、香港理工大学康复治疗科学系、电子科技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省人民医院等单位均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

顾连还拥有年轻有为的海归CEO,经验丰富并乐于分享的同事,温馨积极的工作氛围,崭新现代的办公室环境……我们坚持追求卓越、公正诚信、仁爱和善、求真透明、创意择优、敬业共赢的价值观,正在这个传统行业中创造无限惊喜,打破你对它的所有认知!

➢在顾连共同创业,你会收获什么?

全民创业时代,每天都有无数公司在成立,也有无数的公司沉没在创业浪潮里。创业意味着什么?或者换一个角度,创业,你想拥有什么?或许一些创业者究其一生都难以给出答复。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你,想要的是什么呢?毋庸置疑,大型的老牌企业拥有完善的制度、规范的流程、更大的平台和更好的资源。而在顾连,一家年轻的创业公司,能做的是带你一步一个脚印地探索,途中还会面临许多考验和挫折。但也正是这些未知的挑战,使我们有机会快速成长,成为卓越的职场人。

回顾2019

2019年秋季,顾连医疗首次进入校园,向同学们宣扬我们为之骄傲的事业,畅谈顾连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尝试寻找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我们为到场的同学准备了精美可爱的小礼物,两位CEO百忙之中空出时间亲自参加宣讲会,与同学交流互动;HRD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顾连当前的人才战略、培训生的培养机制以及成长路径。最后,公司的校友们纷纷分享自己的宝贵经验、对于师弟师妹的中肯建议以及在顾连工作的切身感受。

展望2020

经过后续的筛选评估,我们为各个部门分别找到了合适的小伙伴。今年我们又来了!集团培训生虚位以待,期待你的加入!

培训生将在管理公司和旗下资产得到锻炼和学习提升的机会。通过新人入职培训计划、部门内部培养计划、下属资产轮岗培养计划、导师辅导机制使新人成为未来管理岗位的高潜力人才。从基础的工作入手为将来打下扎实基础,阶段性岗位及环境的转换促使新人提高适应能力,以迅速成为一个成熟专业的职场人。

今年我们满怀诚意,收集了集团高管基于他们的经历经验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的建议和忠告,并制成精美的礼物分享给到场的同学。我们在炽热过后仍余温不散的秋季等你!川大、西财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