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培训生项目介绍

顾连医疗培训生项目是一个在职培养项目。所有培训生将在管理公司和旗下资产得到大量锻炼和学习提升的机会。企业会打造新人入职培训计划、部门内部培养计划、下属资产轮岗培养计划和导师辅导机制,将新人培养成为未来管理岗位的高潜力人才。我们的理念是从基础的工作入手为将来打下扎实基础,再通过阶段性岗位及环境的转换促使新人提高适应能力,最后迅速成为一个成熟专业的职场人。
除了拥有快速成长机会,顾连也会提供诚意满满的工作福利,有竞争力的薪酬、弹性工作时间、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崭新舒适的办公环境……顾连不辜负每一颗努力的心!



职位介绍

●医管部培训生

●运营部培训生

●投资发展部培训生

●财务部培训生

●人力资源部培训生



职位要求
1、应届全日制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经济类、财务类、金融类、数学统计类、医院管理类(医疗卫生管理、医药管理、医院管理与卫生政策、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等)专业优先;
2、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思维习惯;
3、敢想敢干,善于创新,注重合作,擅长协调;
4、虚心若愚,求知若渴,性格乐观,追求卓越;
5、志向从事医疗行业,有相关实习经验为佳。


投资发展部致力于为公司发掘、拓展符合公司业态规划的新项目,参与旗下资产的实际运营,并探索与各类机构(包括但不限于政府、业内顶尖专家、国内外供应商)合作方式。
运营管理部致力于为公司及旗下医院建立完善的运营制度体系,为广大患者提供高水准的优质医疗服务。
医管部是对公司下辖医疗资产的医疗质量、学科建设及专业发展实施督导管理的职能部门。致力于加速医疗学科技术发展;协调各医疗资产之间关系;同时及时了解国家医疗政策方针,向管理层提出建设性的战略发展意见。



面试流程
简历筛选—电话面试—评估中心—终面—Offer


网申地址(简历投递)
网页投递:大街网(网站内搜索“顾连”即可投递)